【译文】【all爆】爆炸先生和周围的人 07

作者:塩虎

id=9168114


绿谷「好奇怪啊,这里到底是哪里?」

爆豪「等等,我打个电话。喂」

相泽「爆豪,你现在在哪」

爆豪「不知道」

相泽「眼前可以看见什么」

爆豪「令人不愉快的绿海带」

绿谷「别在本人面前这么说啊!」 


爆豪「走我后面去」

绿谷「真是的,我们的目的地可是同一个」

爆豪「那我不就会被别人当成是和你一样的海产了吗」

绿谷「不会啊,海胆可是黑色的」

爆豪「你说谁是海胆」


・・・・


爆豪「我是英雄爆豪,然后这位是藻类的废久」

绿谷「是人类」


・・・・


绿谷「小胜居然得了花吐症…!小胜!」

爆豪「不,别过来…呕…」

绿谷「果然…!花吐症是因为我吧…?小胜我把花拿走了哦」

爆豪「别这样…呕…」

绿谷「花语是」

 

弟切草:敌意

黑百合:诅咒

鬼百合:厌恶


绿谷「…」

爆豪「…」


爆豪「给你吧」

绿谷「我不要!TAT」


・・・・


【英雄爆心地——疑似与歌手T同居】

绿谷「小胜,这是什么?T又是哪位!?」

爆豪「不是轰吗」

绿谷「轰同学才不是歌手!!!」


【英雄人偶——与年下人气艺人N地下恋情曝光!】

爆豪「人偶…是哪位?」

绿谷「是我啊!!!」

绿谷「小胜对不起,我一时大意不小心被拍到了…」

爆豪「什么啊原来是你,我还以为是哪里来的绿色植物」

绿谷「好过分!!!」


・・・・


绿谷「肚子好痛…」

爆豪「我都那样告诉过你不要随地乱捡东西吃」

绿谷「才没有啊!小胜,帮我叫救护车!!」

爆豪「大笨蛋,你的腿是干什么用的」

绿谷「叫我走着去吗!是叫我走着去的意思吗!!」


绿谷「肚子好痛痛痛痛」

医生「是这里痛吗」

绿谷「啊啊啊别在问之前就按啊!好痛好痛超级痛!!!」

爆豪「吵死了」

医生「是盲肠炎,要准备好做手术。」

爆豪「啊,可以不用麻醉」

绿谷「要的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医生我要的!!!!!」


・・・・


【英雄电光雷霆请求支援!请速到现场!】

爆豪「嘁,真是没办法。」


【英雄人偶请求支援!请速到现场!】

爆豪「等等你说什么这里信号太差听不见」

绿谷「小——胜——!!!!」


・・・・


【轰爆的场合】

爆豪「我要回老家」

轰(噼里啪啦咚咚锵锵)

爆豪「喂等等等等你这家伙是要把这里拆掉吗!」


【切爆的场合】

爆豪「我要回老家」

切岛「知道了!等我一下我去收拾东西」

爆豪「我要一个人回去」


【出胜的场合】

绿谷「我要回老家」

爆豪「请」

绿谷「阻止我啊!!!」


・・・・


绿谷「小胜」

爆豪「闭嘴去死」


轰「小胜」

爆豪「恶心太恶心了给我去死」


切岛「小胜!」

爆豪「恶心。什么事」


上鸣「小胜❥(^_-)」

爆豪「……」

上鸣「别无视我!」


真堂「小胜」

爆豪「请就地逝去」

真堂「容我拒绝(笑)」


・・・・


【右爆座谈会——交往的理由——】

出胜之爆「被威胁的」

切爆之爆「在那家伙身边最轻松」

相爆之爆「各种程度上是最理解我的唯一」

上爆之爆「单纯被推了」

濑爆之爆「意外的会注意到周围这一点还不赖」

轰爆之爆「脸」

真爆之爆「脸」

物爆之爆「只有脸」


・・・・


【烦恼的轰爆】

爆豪「对你来说,舆论和我!!!哪个更重要!!??啊!?」

轰「爆豪重要」

爆豪「那是当然的!!!好了解决!!解散!!」

轰「真是可靠」


・・・・


爆豪「蛙吹」

梅雨「请叫我小梅雨!」

爆豪「不叫」


爆豪「狗屎头」

切岛「请叫我小切!」

爆豪「忍蛋」

切岛「哟西还是不要了」


爆豪「半分混蛋」

轰「叫我小轰!」

爆豪「小椴」

轰「不对,那是松野家的」


・・・・


轰「我喜欢你的眼睛」

爆豪「哈?你只喜欢我的外表是吗」

轰「……」

爆豪「……」

轰「你、你的…那个…大肠、胃、小肠什么的也都喜欢」

爆豪「这根本不是重点」


・・・・


上鸣「敌人把绿谷当做肉盾了!」

切岛「可恶!继续这样攻击的话,会把绿谷也卷入的!」

爆豪「这是神圣的牺牲,也是没办法的事」

切岛「你放弃得也太快了吧!?」

爆豪「上!逮捕目标!」

绿谷「谁来救救我!!!!!」



END

评论 ( 46 )
热度 ( 5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ベジ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