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all爆】爆炸先生和周围的人 03

作者:塩虎

id=7868799

全员向,CP要素稀少,派阀出没,私心加了tag


~放学后被讨厌的人邀请时好的拒绝方法~

绿谷「非常抱歉,我还要去帮妈妈买东西」

切岛「对不起!我要去肌肉训练了!」

轰「抱歉,我还有很多作业要做」

爆豪「喂上鸣的时间到了」


・・・・


~讨厌的人说我可以看你的手机吗?这个时候的应对方法~

绿谷「诶诶?看我的手机要做什么?」

濑吕「啊哈哈,不行不行,这可是个人情报(笑)」

上鸣「我的手机里可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哦?」

爆豪「圆周率不输入四位数以上就进不了页面,你可以试试」 


・・・・


上鸣「哟西,游戏输了的人要请客!」

切岛「那我要炸鸡!」

芦戸「我要姜汁饮料!」

爆豪「○○公司的股票」

濑吕「限期的甜点~」

上鸣「好开始…等等刚刚进了个奇怪的东西」


・・・・


爆豪「百科全书比你懂得多了」

上鸣「别这样!不要这么说啊!!」 


・・・・


上鸣「爆豪这个大笨蛋!笨蛋笨蛋!!」

爆豪「啊啊!?你说什么这个该死的青椒头!!」

上鸣「青椒头」

濑吕「他的心呢」

爆豪「内里空空」

上鸣「呜哇啊啊啊啊啊!!」 


・・・・


上鸣「刚刚被你撞倒的绿谷到现在都还没醒」

切岛「醒了之后要好好道歉啊」

爆豪「我反过来倒想问他为什么会在那里?难道不是知道我要在那里落地所以故意在那里的吗?你仔细想想,着陆失败的我和明知道却不避开的废久,错的到底是谁?」

上鸣「可以别给我洗脑了吗?」 


・・・・


上鸣「最近爆豪一直看着轰呢」

爆豪「啊?啊……」

上鸣「有什么在意的事情吗?」

爆豪「……那家伙的」

上鸣「恩」

爆豪「我在想黏在那家伙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

上鸣「诶,完全没想到,什么啊好可怕,诶?什么?好可怕」


・・・・


欧尔麦特「爆豪少年,你对绿谷少年是怎么想的?」

爆豪「去死」

欧尔麦特「说这种话可不行啊!那我换个方式问!看到绿谷少年的成长你有何感想?」

爆豪「雀斑爆炸了才好」

欧尔麦特「Stop!Stop!爆豪少年!」

爆豪「发根灭绝」

欧尔麦特「爆豪少年!!」 


・・・・


爆豪「情人节」

切岛「大家都很兴奋呢」

爆豪「情人节就是那个吧」

切岛「哦哦,是个大活动」

爆豪「在睡觉的时候圣诞老人把巧克力放在床边」

切岛「等等」

爆豪「然后在巧克力上刻上自己的愿望再拿去烧了,牛郎和织女就」

切岛「等等」 


・・・・


爆豪「我想结婚」

切岛「这事我怎么没听说过」

爆豪「现在说了」

切岛「你想要和那种来历不明的野男人结婚??」

爆豪「居然把我选择的人说成来历不明的野男人」

濑吕「下次把他带来看看,大家一起聊聊天」

爆豪「为什么?」

芦戸「那么我们这周日下午两点去切岛的公寓」


・・・・


相泽「现在开始我要给绿谷爆豪轰和切岛你们四人分配任务」

四人「「「「是——」」」」

相泽「不会很难,你们负责吸引对方的注意,然后我们在背后行动。这是你们的角色」

爆豪「调酒师」

轰「收银员兼打杂」

切岛「我接受!」

绿谷「对不起,我的角色,观叶植物是什么?」 


相泽「伪装成观叶植物监视店里的全员」

绿谷「需要我!?」

相泽「装成观叶植物的同时,将事情的经过报告给我们,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绿谷「请让我再问一遍,真的需要我!?」

相泽「你们自己准备好变装和假名。」 


切岛「呐谁来帮我想想我的假名?」

轰「山田太郎」

爆豪「赤井发助」

切岛「给我拿出干劲啊!绿谷你需要假名吗?」

绿谷「要!就我没有的话我会很寂寞的!」

爆豪「雀・斑男」

绿谷「请拿出干劲!」

爆豪「苗床」

绿谷「小胜!」 


轰「我呢」

爆豪「半分」

轰「哦哦」

爆豪「安德・瓦尔曼」

轰「讨厌到快死了」

切岛「爆豪就爆炸太郎吧」

爆豪「不太好」

绿谷「那我呢」

爆豪「龙套・芦荟」

绿谷「小胜!!」 


相泽「上层的那些家伙的房间都在二楼,怎样都好,引发骚乱让他们从房里出来」

切島「就算你这么说」

绿谷「骚乱…那店里的普通客人该怎么办」

爆豪「从哪里可以得到安眠药」

绿谷「小胜别这样」 


相泽「决定好了吗」

全员「「「「好了」」」」

切岛「我的假名是赤井太郎」

轰「冰水安德」

爆豪「爆炸三太」

绿谷「雀・芦荟」

相泽「绿谷的假名应该不需要吧」

爆豪「也是」

绿谷「小胜!!」 


相泽「怎样引起骚乱」

爆豪「首先轰从里面出来,假装不小心被绊倒,把水泼向了切岛」

相泽「啊啊」

爆豪「以那个为信号,因为水的关系变装解除,接受了这一事实的切岛顺势暴露自己杀手的身份把枪对准了我」

相泽「等等」 


爆豪「把枪对着拿着酒杯愣在吧台的我,切岛大声叫喊着对我的怨念」

相泽「哦,哦哦」

切岛「大声述说着,我和爆豪本是结拜兄弟两人被分开后他过着幸福生活而我却被杀手捡到的半生」

相泽「Stop」 


爆豪「用唱歌的调调声情并茂地说着他接到委托,要暗杀被富翁收养成为养子的我」

相泽「不用说也可以」

绿谷「此时正好上层的人出来了,通过这样那样收集情报」

相泽「应该收集不了」

轰「然后说着我原谅你了怎么样,搭上了他的肩膀」(编不下去了)

相泽「这真的不是喜剧吗」 


・・・・


无法炒股转为开发软件的小胜

爆豪「电脑被没收了」

切岛「我就知道」

爆豪「不能看股票了」

上鸣「不看也可以」

爆豪「晚上睡不着」

濑吕「用更加正当的手段去赚钱啊」

爆豪「所以我正准备推销新开发的软件」 


濑吕「你对赚钱的执念究竟是」

爆豪「我设计的恐怖逃脱游戏,标题还没决定好」

切岛「内容还真有爆豪风格」

爆豪「首先决定主人公的名字」

上鸣「我不擅长恐怖游戏啊」

爆豪「默认名是爆炸太郎」

切岛「瞬间从恐怖游戏远离了」 

 

爆豪「某个房间有三个人,抱着半游玩的心态去探险」

切岛「很普通呢」

爆豪「进入一个上锁的房间,发现了这家伙」

濑吕「呜哇!好恶心!什么啊这家伙好恶心!」

上鸣「为什么脸上全都是洞!生理上就不行了好吧!」

爆豪「名字是废久」

濑吕「不要在这里发散个人恩怨啊!」 


爆豪「不在一定时间内逃走或者躲藏在指定地点他就会一直追着你」

上鸣「比起鬼怪视觉上做不到啊」

爆豪「废久会在中盘前出现好几次」

切岛「不要叫人家名字」

爆豪「中途有可以拿打火机烧他的选项」

濑吕「你这家伙纯粹只是想发泄白天的不满吧!」 


爆豪「接下来是地下室,地下室的深处有这家伙」

上鸣「好恶心!!为什么总是设计这些令人恶心的角色啊!」

爆豪「名字是放水」

濑吕「是轰吧」

爆豪「不会攻击」

切岛「追踪呢?」

爆豪「不会,只会一直看着你而已」

濑吕「太可怕了」 


濑吕「什么啊,不攻击就只是看着…」

爆豪「只是目不转睛地一直一直盯着探险的主人公」

上鸣「你该吃药了…」

爆豪「然后当你找到通往更深处的钥匙的瞬间」

切岛「会攻击吗?」

爆豪「发出怪叫的同时自爆」

濑吕「不…好可怕…各种意义上」 

 

爆豪「爆炸后的残骸中会掉落宝石,会成为后面的重要道具」

切岛「你等下给绿谷和轰道歉」

爆豪「再往深处,放着与地下室完全不符的家具」

上鸣「哦哦」

爆豪「但是每次一碰家具,身体的一部分就会出来」

濑吕「我很担心你的精神状态」 


爆豪「解谜部分还好,结局我还没想」

切岛「总而言之,视觉上太恶心了我建议你改改」

濑吕「给绿谷他们道歉啊」

爆豪「最后的boss是全身缠满绷带的高大男人」

上鸣「有boss啊」

爆豪「名字是相安泽」

濑吕「你是想死了吧?」 


上鸣「你这个急着送死的混蛋」

爆豪「为了不让主人公进入最后的房间以飞速追赶,并且很强」

濑吕「突然觉得视觉上已经很好了」

爆豪「和本人差不多强」

切岛「喂快住手啊急着送死的混蛋」 


爆豪「甩掉相安泽,拿到门的密码就可以到达出口。然,我也准备好了假密码」

切岛「至少改一下名字啊!?呐,爆豪?你是个好孩子所以名字改一下?」

爆豪「正确的密码是【还我电脑】」

濑吕「求你了别这样」 


・・・・


爆豪「老师请还我电脑」

相泽「驳回」

爆豪「我是有原因的」

相泽「什么,说来听听」

爆豪「想为生病的妹妹买礼物」

相泽「直接去买」

爆豪「现在的情况好像非常不妙」

相泽「说谎也太过头了吧」 


・・・・


爆豪「老师,看着这个猫咪形状的饼干有何感想?」

相泽「…可爱」

爆豪「想吃吗」

相泽「…你愿意给我的话」

爆豪「请」

相泽「…啊啊」

爆豪「尽情地用叉子刺穿猫咪可爱的脸蛋将之粉粹后,若无其事地吃进自己的胃里呢」

相泽「爆豪,来指导室」 


・・・・


肉仓「爆豪」

爆豪「啊」

肉仓「好久不见」

爆豪「………」

肉仓「………」

爆豪「………」

肉仓「………」

爆豪「……笹仓前辈」

肉仓「是肉仓」

爆豪「我知道知道得非常清楚,我知道了是是肉仓,肉仓前辈是是是」 


爆豪「有什么事吗」

肉仓「我是来奉还那时的屈辱的」

爆豪「这么久以前的事我早就忘了」

肉仓「我的名字也忘了呢」

爆豪「上鸣的散步时间到了,我可以回去了吗」

肉仓「给我把他当人看啊」 


・・・・


爆豪「你已经无处可逃了,放弃吧」

敌人「闭嘴!」

爆豪「我早已叫了帮手」

敌人「什么!」

爆豪「很快雀斑里会射出光波之类的家伙就会过来」

敌人「雀斑里会射出光波!?」

爆豪「然后还有粘性物质也会出来」

敌人「粘性物质!?」

爆豪「你没有胜算的,放弃吧」

敌人「唔…!」 


・・・・


敌人「这种街道我要把它全部破坏掉!!」

爆豪「快住手!你不住手的话」

敌人「什么?我不住手会怎样?看我不把你们这些英雄摧毁!」

爆豪「不住手的话我就把你初中时写的诗给公布」

敌人「诶」

爆豪「春风吹着,我发现了你的身影」

敌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8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ベジ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