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all爆】爆炸先生和周围的人 04

作者:塩虎

id=7868799


爆豪「老师,明天休息呢」

相泽「是啊」

爆豪「要去哪里的猫咖啡店吗」

相泽「为什么以去猫咖啡店为前提」

爆豪「反正你都是要去的吧」

相泽「反正…」

爆豪「不去吗」

相泽「去」 


・・・・


炒股被发现被没收了电脑的小胜

爆豪「老师」

相泽「什么事,先说好电脑可不会还你」

爆豪「不,为了感谢老师平日对我的教导,我想送老师一首歌作为谢礼」

相泽「哦?」

爆豪「请听(踩猫的声音)」

相泽「爆豪,来指导室」 


・・・・


爆豪「想要忏悔」

相泽「去教堂」

爆豪「老师」

相泽「…知道了,我听着」

爆豪「首先」

相泽「………」

爆豪「在睡着的废久脸上涂满辣椒酱果然是做得过分了点」

相泽「等等,绿谷现在还活着吗?呐啊」

爆豪「把他做成辣椒就好了」

相泽「爆豪」 


・・・・


相泽「为什么要在睡着的绿谷脸上蒙上湿毛巾」

爆豪「看他睡得那么幸福就很火大想做点什么」

相泽「你个恐怖分子」

爆豪「有在反省但并不后悔」

相泽「你这家伙」

爆豪「倒不如说你该表扬我用了通气性好的毛巾」

相泽「指导室」 



【轰爆】


轰「爆豪,今天是2月14号」

爆豪「哦——」

轰「你有什么东西要给我的吧」 

爆豪「哈?」

轰「给我的东西」

爆豪「……」

轰「……」

爆豪「指导」

轰「不是」 


轰「爆豪,2月14号」

爆豪「哦——」

轰「给我的东西呢」 

爆豪「指导」

轰「都说了不是」

爆豪「……」

轰「……」

爆豪「名字?」

轰「诶?」


・・・・


轰「爆豪,我想要你的膝枕」

爆豪「你以为我会同意?」

轰「听说来自恋人的膝枕是很特别的」

爆豪「听谁说的」

轰「拜托了」

爆豪「不要」

轰「请务必给我你的激烈反抗膝枕」

爆豪「用膝盖枕死你」 


・・・・


爆豪「你很烦啊!去死!!」

轰「喂别这样,在你眼前的可是无可替代的我哦」

爆豪「哪有人自己这样说的!!!!这是由周围的人决定的啊!!」 


・・・・


轰「你经常会被路人大叔盯上,小心点」

爆豪「让我怎么小心啊」

轰「不去小巷子里,不乘拥挤的电车什么的」

爆豪「反而可以引他上钩榨取财产」

轰「大、大叔快逃!!」 


・・・・


轰「爆豪,我有引发你的母性吗?」

爆豪「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杀意」

轰「震鲸」 


・・・・


爆豪「吵死了!反正你这家伙也觉得女人更好吧!!也喜欢软软的欧派的吧!!」

轰「没有那种事,我喜欢爆豪的欧派」

爆豪「……一点都不软啊」

轰「稍微有点软软的所以没问题」


・・・・


轰「好冷啊」

爆豪「因为是冬天」

轰「爆豪,你也很冷吧。来我这里,我会抱着你的」

爆豪「不,给我使用个性啊」

轰「个性、现在、那个,现在不行」

爆豪「啊?」

轰「它出差了」



【出胜】


绿谷「小胜到底讨厌我哪里?你说出来我会改的!」

爆豪「用腿走路」

绿谷「是,是让我爬的意思?!」

爆豪「把脚切掉的意思」

绿谷「好可怕!!为什么你总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 


爆豪「总之废久就是很碍眼」

切岛「你又说这种话了,为什么这么讨厌他啊」

爆豪「而且还很嚣张」

切岛「唔」

爆豪「居然敢用腿走路」

切岛「你眼里的绿谷究竟是怎么样的?」 


・・・・


绿谷「真是够了!一天到晚雀斑雀斑的!我要去整形外科把雀斑去掉!」

爆豪「把雀斑去了那你还有什么!!」

绿谷「什么都没有了吗 !?!?」 


绿谷「诶?骗人的吧,骗人的吧小胜!难道我就是个只有雀斑的人?」

爆豪「把雀斑去了不就分不清你是谁了!别这样」

绿谷「等等,小胜你迄今为止都是靠雀斑来辨认我的吗!?!?我们都认识多少年了啊!!骗人的吧?不可能的吧?」 


・・・・


爆豪「英雄名是deku?」

绿谷「是、是啊」

爆豪「…还真是狂妄」

绿谷「我已经决定了…!这是加油意思的deku!」

爆豪「啰嗦!给我改成雀斑男」

绿谷「不要!」

爆豪「那就苗床男」

绿谷「小胜!!」 


・・・・


爆豪「如果我的个性是能用视线杀人的话,你早就重生300次了」

绿谷「也就是说300次重生每次我都会和小胜相遇呢」

爆豪「去死然后融化在雀斑里死掉」

绿谷「死法也太新颖了」 


・・・・


轰「绿谷中了个性失忆了」

饭田「什么!那大家赶紧去安慰他!」

绿谷「抱歉…」

切岛「没关系!绿谷你可是很有男子气概的家伙!」

丽日「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上鸣「欧尔麦特狂热粉!」

爆豪「还欠我200万」

饭田「爆豪同学!」 


・・・・


爆豪「喂,把手伸出来」

绿谷(虎躯一震)「……?」

爆豪「…………」(啪啦啪啦)

绿谷「……?这些芝麻怎么了?」

爆豪「你的雀斑,掉下来了」

绿谷「就是为了这个!!??」 



【芦爆】


芦户「想要爆豪的全部」

爆豪「不给」

芦户「那请卖给我」

爆豪「卖yin就有点」 


・・・・


芦户「呐爆豪——一起去玩吧——」

爆豪「拒绝」

芦户「游乐园——」

爆豪「拒绝」

芦户「水族馆——」

爆豪「拒绝」

芦户「逛街——」

爆豪「拒绝」

芦户「情侣宾馆——」

爆豪「拒绝」

芦户「卡拉OK——」

爆豪「拒绝」 


・・・・


芦户「爆豪果然还是喜欢欧派大的?」

爆豪「随便」

芦户「喜欢小的?」

爆豪「怎样都好」

芦户「也是,爆豪的就很大呢」

爆豪「你是笨蛋吗」


芦户「听说欧派被揉的话会变大」

爆豪「无聊」

芦户「爆豪是被谁揉的??」

爆豪「哈?」

芦户「是被谁揉的?把那人的名字和住址告诉我」

爆豪「为什么是以被揉了为前提」 


芦户「因为居然有人比我先揉了爆豪的欧派,简直不可原谅」

爆豪「才没有被任何人揉啊」

芦户「爆豪的欧派可是我的!!!」

爆豪「吵死了」

芦户「我要调教爆豪的欧派!!我说要就是要!!」

爆豪「别以为耍小孩子脾气就会被允许」


・・・・


切岛「感觉最近爆豪好像一直被谁盯着,可能是STK」

芦户「诶诶!?从早上好到晚安我都守着爆豪,会有那种家伙存在吗!?」

切岛「爆豪,找到犯人了」


芦户「不是的,那个,爆豪听我解释,真的不是你想的这样」

爆豪「借口来世再听」

芦户「不!等等!」

爆豪「最后问你一个问题」

芦户「不要!最后什么的」

爆豪「我的红色胖次也是你偷的吧」

芦户「诶?我只偷了黑色条纹的…啊…」

爆豪「极刑」


芦户「爆豪,要不这样吧」

爆豪「什么」

芦户「和我同居怎么样?」

爆豪「把你首级交出来」

芦户「我可是想在爆豪的房间安装各种东西,也想在爆豪睡觉的时候恶作剧的!但我都忍住了只是单纯地守着你而已!我都妥协了爆豪也给我妥协啊!!!」

爆豪「可怕」


・・・・


芦户「我的欧派是爆豪的,爆豪想怎样都可以哦」

爆豪「不用了」

芦户「这是爆豪的欧派我想怎样都可以的意思吗?」 

爆豪「想多了」



【梅雨爆】


爆豪「生日?」

梅雨「恩恩」

爆豪「…快乐」

梅雨「噗噗,谢谢」

爆豪「…生日礼物?」

梅雨「小爆豪要给我吗?」

爆豪「我有的话…」

梅雨「那、就把小爆豪自己送给我吧」

爆豪「哈?」

梅雨「一天也好,我想要独占小爆豪」


爆豪「汤」

梅雨「是小梅雨哦」

爆豪「梅雨」

梅雨「怎么了小爆豪」

爆豪「礼物」

梅雨「阿啦」

爆豪「…给你也可以」

梅雨「礼物、是小爆豪吗?」

爆豪「…啊啊」

梅雨「…要把小爆豪给我?」 


爆豪「…一天、的话、倒是可以」

梅雨「…好开心,谢谢小爆豪,那我就不客气收下了」

爆豪「哦」

梅雨「那么从今天到明天12点为止,小爆豪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爆豪「哈?」

梅雨「请多多指教,小爆豪」

爆豪「诶?」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7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ベジ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