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贝利🐰:弱小可怜又无助

我是谁?我在哪?我应该在笼底,不应该在笼里......

都多大的🐰 了,还嘴对嘴喝水!要是敢滴到本大爷身上,看我不剥了赛罗的皮!

儿子,爸爸也想和你一起探索奇妙的喝水姿势QAQ

2.当贝利亚知道小情侣在一起后

贝:儿子!说好的一辈子做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呢?!

赛:你的小棉袄已经成本少的媳妇了😎

捷:父亲和男朋友都太幼稚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先卖个萌再说

3.爸爸和男朋友的惨烈修罗场,真令奥头大......

4.这个巴掌舒不舒服?这个头槌痛不痛快?

5.赛罗哥哥!我被炸成烟花了!快来救我!!赛罗哥哥!我的捷德爪爪被打飞了!!赛罗哥哥!我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

6.你们俩这么默契,去参加双奥跳水比赛可好?

7.只要你有危险,我就会去帮你~

8.之前一直是赛罗哥哥保护我,这次轮到我保护赛罗哥哥了!

9.你们快去结婚吧!去结婚吧!结婚吧!婚吧!吧!

评论 ( 24 )
热度 ( 24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ベジ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