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几天跟我一男同事的聊天ヾ(。`Д´。)ノ

我:你知道捷德吧?就那个贝利亚的儿子,眼睛大大的,像蓝色🦋一样,超可爱的!

他:知道啊,但不太了解¬_¬

我:你不觉得他和赛罗很配吗?!!顺便说一句我站赛捷cp!!

他:赛罗不应该是和贝利亚一对?相爱相杀那种?他们很早就认识了吧~

我:(很好,你成功地惹怒了我)你居然还是个腐男?不!赛罗和贝利亚在一起了,那我的捷德小天使怎么办?你去哪再找一个像赛罗哥哥这么好的奥给我家崽崽!!

他:那不还有迪迦吗?我最喜欢的就是迪迦了😎

迪迦:?????

我:我...你...😳你这话我没法接!!!😳那我真是谢谢你把最喜欢的奥送给我家崽崽(•́ω•̀ ٥)奇怪的CP增加了...

他:我最喜欢平成三杰,其他奥特曼没怎么看过,再不行还有奥王啊!神秘四奥多有逼格!

我:道理我都懂,但你为什么连奥王老爷爷都不放过?居然还喜欢老奥吃嫩奥?这么丧心病狂的吗?

奥王:我不是正太控我没有啃嫩草你们别瞎说毁我清白!!

他:那不还有诺亚赛迦雷杰多么~

诺亚:?????

赛迦:?????

雷杰多:?????

我:可以可以真不愧是你👍🏻拉奥配还是你最强👍🏻感谢你给我家崽崽找了这么多高质量男朋友(迪迦奥王诺亚赛迦雷杰多除了赛罗)贝利亚正提着格斗仪赶来.jpg

贝老黑:我想

我:(捂住)不!你不想!老贝你快醒醒!!你打不过大佬们啊!!!

捷德:我的意见呢??(⇀‸↼‶)算了,我还是去找赛罗哥哥吧๑• . •๑

赛罗:捷德,我们私奔吧!别管其他奥了`ω´

捷德:好呀好呀〃°ω°〃最喜欢赛罗哥哥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ベジ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