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游十】秒速三十万km・結

作者:雾屋

member ID:1918352

亮十前提下的游十,十代不老不死设定

前篇【译文】【游十】秒速三十万km・転


你是非常遥远的存在,我一直都这样觉得。

明明离得如此之近,我却无法追上你。

绽放着耀眼的光芒,对我来说,你,就是那光芒本身。



【秒速三十万km・結】



【请不要哭了,十代前辈。】

【游...星?】

像是要再度确认似的,我又一次吻上了他的唇。

柔软的,十代前辈的唇。

淡粉色的脸颊,因接吻而微颤的湿润双眸。

太可爱了...十代前辈...

在反复轻触十代前辈的双唇后我不禁加深了这个吻。

【...啊...等,等一下!心脏...跳得好快...感觉自己好像要死掉了...】

这个人,又在说些这么可爱的话。

【要停下吗?】

【诶?啊...游星...】

不知为什么,想要坏心眼地欺负十代前辈。

这种感情还是第一次呢。

【...开玩笑的。】

【什...!】

【我...要从凯撒那里,夺走你的心。你的愿望由我来实现,我会让你比所有人都幸福的。】

【!】

【我想要你。】

【...!...】

眼泪,大颗大颗地划过十代前辈的脸颊。

想要诉说什么的嘴唇却说不出任何话语,只有眼泪,怎么也无法止住。

伸出的想要拂去泪珠的手,

【...!】

也在十代前辈再次抱紧我的那一刻,不知所措地顿在了半空中。

【...我...没有任何一刻忘记过凯撒...】

这声音像是从喉咙里拼命挤出般的,比我所熟悉的十代前辈的任何声音都要悲伤,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

突如其来的独白也是。十代前辈也许一直在想这些事也说不定。

【两个人的约定,彼此间的谈话,还有极少数的吵架,凯撒老去时的寂寞,就算是凯撒...合上双眼紧闭嘴唇身体逐渐冷却无法动弹的那个瞬间!我也都不曾忘记!!】

逐渐激烈的话语,这才是你内心真正的想法。

心里住着的火焰。

现在,也在燃烧着。

【...但是,我遇见了你。认真有礼貌又很能干的后辈...却时不时给我一种年纪比我大的错觉...就像凯撒一样。】

【......】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会忘记凯撒。那个时候的自己...我很害怕!就算生命一直在持续,人类终究是会遗忘的!意识到这一点我就害怕得不得了!越喜欢游星凯撒的身影就会越模糊,就会渐渐忘记凯撒?!......我和凯撒的回忆才不是那种脆弱到会轻易消失的东西!!!】

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属于过去时代的两人,那令人嫉妒的美好关系。

胸口好痛。

【我变得无法思考,什么都不愿去想,被你吸引的同时也伤害着你...】

但是,就算这样,

【我喜欢你,十代前辈。】

【......如果你只是个差劲的男人那该多好。】

那样的话就可以什么都不用想,顺其自然就好...他喃喃说道。

心里的火焰,烧得更猛烈了。

【明知道有多痛苦,明知道自己有多害怕...我......我还是...喜欢游星。】

喜欢。

...喜欢?

第一次听到十代前辈的“喜欢”,其他声音都奇迹般地消失了。

只有和十代前辈相交缠的心跳声,提醒着我这一事实。

【我喜欢你!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游星,喜欢你。】

【.......这是,梦吗?】

没想到,我也会问这么傻的问题。

他就在我怀里,抱着我,哭着说喜欢我...这种谎言般的幸福。

【...笨蛋。】

他抬起头微笑着对我说。

【好...好可爱。】

【喂!】

【痛!好痛啊十代前辈...】

脸颊被用力地扯向两边。

确认了那不是梦的同时,我也感觉到了某种淡淡的杀意。

【怎...怎么了?】

【然后呢?你就把我那个样子丢在那里,自己又去了哪里?难道是什么不能说的地方吗?】

【那个样子?】

这么说的话,

【啊...还被捆绑着的...】

【克罗当时的表情要多微妙有多微妙!杰克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布鲁诺虽然沉默着帮我解开了,但是...超级尴尬的好嘛!!!】

看着被这爆发性的一幕惊得一脸呆然的我,十代前辈涨红了脸,像极了熟透的苹果。

好想把这个诱人的表情拍下来。

【你,你也说点什么啊!】

【照片...不,非常抱歉。】

【还有呢?】

【那个...十代前辈是在生气吗?】

【我在生气!以后不准你再那样了!】

【非常抱歉,刚刚走神了...再也不会绑住十代前辈了。】

【不是这个!我说的是不要再丢下我自己一个人去其他地方!】

【......】

不要丢下我。

那是,你正真的愿望?

但是,无论何时,丢下我的人一直都是你。

不要丢下我?

这真的,

【是在对我说吗?】

【?其他还有谁?】

【凯撒。】

【!】

【......】

看吧,又动摇了。

【...非常抱歉,是我太坏心眼了。】

【不,我才该说对不起...但是刚刚确实是对你说的!】

我知道。

我只是,有点不甘心而已。

【不会丢下你的。永远。】

不管去哪里...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那是非常简单,也是很难实现的愿望。

【...要是能和十代前辈同一速度活着就好了。】

【...!...游星...感觉好帅气...】

【诶?】

【是你先勾引我的哦?游星】

【!...十代...前】

话未说完我便迫不及待地吻住了他。

缠绕在脖子上的双臂,更是让我的脸红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

被我触碰的双唇,呼唤着我的名字,就在自己眼前。

【游星,我们回家吧。你不是说要夺走我吗?】

为什么,你只是这样笑着...就能让我沉沦,让我无法自拔。

真是太狡猾了。

被夺走的毫无疑问是我,我的心。

我想,我是赢不了他了。

大概会输一辈子吧。

【...我会夺走你的。请做好觉悟吧,十代前辈。】

【......恩。】

真的是,败给他了。

这个强势任性却又如此可爱的人。




照亮我世界的光芒。

我所追逐着的光芒。

一定会追上给你看。


秒速三十万千米,活在你的世界。





【说起来,凯撒他最后...跟我说了来自未来的男人的事。】

【...那是】

【我记不太清了,但是凯撒好像记得,‘你自己去找找看怎么样?’他这样对我说。】

【......】

【说是太不甘心了,不肯告诉我那个男人的名字......不甘心什么的,我还是第一次从凯撒口中听到这句话。】

【...真像是那个人的风格呢。】

【果然是游星...吧?】

【不甘心所以不告诉你。】

【诶——什么嘛!!】



秒速三十万km・完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ベジ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